0573-87271099

为什么这些工装场所都在用集成吊顶?

发布时间:2019-03-27 08:33:31

点击量:

今年

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

给印刷业的智能化、数字化

提出了新考验

如何助推产业技术更新换代

实现印刷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?

6月8日至10日

2020年世界媒体艺术之都

中部(长沙)印刷产业博览会

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

▲博览会现场

长沙印博会是疫情后举办的首个印刷业全国性展会,以“智能创新 绿色发展”为主题,旨在推动湖南印刷业中部崛起,着力引导长沙印刷业实现高质量发展,打造中部印刷展会品牌,丰富“世界媒体艺术之都”产业内涵。

“疫”后重整,名企“重器”如约亮相

展会名企云集,科尼希鲍尔、小森、利尤比等全国知名企业与长沙本土龙头企业共同参展。现场模切机、覆膜机等近百台机械设备联袂展出,雅嘉彩色印刷、长沙鸿发印务、宁乡印刷协会等本土印刷企业精彩展出。

▲宁乡市印刷行业协会展区

其中,宁乡市印刷行业协会作为宁乡文创产业生力军,组织了十多家规上印刷企业参展,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局印刷复印司、湖南省委宣传部、长沙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。

“疫”外寻机,共谋印刷业高质量发展

印刷业是现代产业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,在新闻出版与文化传播、品牌包装与产品增值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,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支柱产业作用。

印刷业该如何积极主动拥抱时代变化,湖南印刷业的方向和前景在哪里?

▲湖南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讲座现场

在6月8日下午举行的湖南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讲座上,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迎新主讲《探寻印刷未来》。他紧扣中国印刷业的“绿色化、数字化、智能化、融合化”的关键词,分享新思考、新见解,内容丰富,深入浅出,现场座无虚席,宁乡印协组织参会企业认真听取讲座。

“假设有这么一瓶酸奶,可以在智能包装上显示出其新鲜程度。如果在保鲜期内,包装显示是绿色的,即将变质或已经过期时,包装则能显示为红色、黑色的警示色。因此,智能化将使整个印刷产业进行价值重塑,实现节能环保、转型升级的再创造,这就是我们可以看得见的、不远的未来。”陈迎新在总结时表示,对印刷业而言,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,绿色化、数字化、智能化不可阻挡,新模式、新思维决胜未来。

9日下午,全体参会企业法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印刷法律法规培训,通过考试领取了培训合格证书。

分享到:  

返 回
X